阳痿病论坛

注册

 

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

朗逸称霸,韩系车ldquo阳痿rd [复制链接]

1#
济南白癜风医院 http://news.39.net/bjzkhbzy/170917/5702834.html

近日,年轿车销量排行榜公布。

小智细细揣摩一番发现,以前依靠价格优势而在合资车中竞争力颇强的韩系轿车,除了K3表现不错,其他一概哑火。像股市崩盘一样,满屏飘绿……

除了受自身产品竞争力下降、产品换代等因素影响,“限韩令”也是让韩系车“萎了”的重要因素。

为何要“限韩”呢?话说,小智对韩国的印象还始于多年前国内放映的《大长今》。当时小智就觉得,韩国虽然小了点,吃的东西单调了点,穿的衣服搞笑了点,但拍起戏来还是挺不错的。

《大长今》

而这几年,小智感觉风云突变,怎么身边到处都是韩国东西!

打开电视……

现在总有一堆小智也叫不上名来的“单眼皮”出现在各个节目里面。只要镜头一给,身边的姑娘们就秒变花痴,拜托!至于嘛?

小智每天一早挤地铁去公司为大家写文章,还要在地铁里看到姑娘手机里面的各种韩国综艺。

比如这样的……

大早上的上班,小智只想安静点……

话说上次小智出差,飞机落地,出口处一片人山人海!旌旗招展,到处都是保镖、摄像。小智一看以为哪国领导人来了呢。

定睛一看,尼玛……

愣是被这些不辞辛苦、千里迢迢来接偶像下飞机的粉丝们堵在机场出不来,差点错过了试驾活动。

小智就纳闷儿了,也没见这些粉丝姑娘为自己父母这么接送过啊?

不说这茬,快过年了小智给自己网上买件衬衣,随便找找最热卖款式……

这就是时下最热卖的韩版……各位淘宝上随便搜搜男装,10件有8件都是“韩版”。问题是这衣服能穿么?

小智感觉,只要“韩版”男装加身,我分分钟就可以去KTV当“少爷”了。

前两天同学群里的姑娘说,将来找男朋友只找权志龙那样的!小智一听,好奇了找了找这位韩星……

说句良心话,虽然小智不知道他有多火,但就冲这造型,在我天朝唱东北二人转也不够格啊。

有次小智问暗恋的姑娘,你喜欢什么样的帅哥啊,姑娘给发了张照片……说就这样的!

外日!小智要是整个这样的发型,再涂个眼影画个眉毛,我怕被老板打死在办公室好吧!

虽然小智对韩国牢骚不断,但毕竟韩国也是我天朝一衣带水的邻国嘛,大家都知道,韩国比起日本还是省心多了。

所以我国这几年对韩国可谓“国门大开”,不论是各色商品还是文化产品,都畅行无阻。

让韩国人这几年赚的盆满钵满。但某些国家啊,就好比是喂不熟的狗,美国爸爸一声喊,立马变脸开始在家门口部署“围堵”中国的萨德防御系统。

阿西吧!这还能忍?

撸起袖子,收拾他……

一纸“限韩令”颁布后,韩国的娱乐业、旅游业、美妆等等,好日子一去不复返喽!

那再回来聊聊汽车业,前不久韩国电池还被“封杀”,没法儿在如火如荼的中国新能源里分一杯羹。而现在,“限韩令”开始越来越显出其威力,连韩国轿车也快卖不动啦!

好了,我们文章最后再回顾下年轿车销量排行榜单的前50名吧。

在前50里韩系车甚少,而且除了K3以外全部飘绿!

而在这排行榜前十里面,国产车只有帝豪EC7这支“独苗”,因为大部分自主车企都去搞SUV了,希望明年榜单能多看到写自主品牌的身影。

而排名前20中的别克威朗因为优惠幅度极大,各种促销,今年增长率竟高达.90%。

还记得小智曾经为大家搞了批特价威朗,力减4万!

而在年拔得头筹的,毫无悬念,还是大众朗逸。对于朗逸,小智已不想再多解说。

无论轿车市场如何风云变幻。

朗逸:你大爷还是你大爷!

▼点击阅读原文进入3.0版本的“选车神器”!

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合集#个上一篇下一篇
分享 转发
TOP
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